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市委书记李国胜到商丘市立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李国胜)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国胜到商丘市立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牛亚东、王金启、李建仓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怀参加调研。
在市立医院,李国胜先后到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病房等调研,听取院长郭伟关于医疗救治准备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李国胜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主阵地,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完善优化诊疗方案,严格落实发热患者首诊负责、接诊收治、预检分诊等制度,切实发挥好发热门诊的筛查与救治作用。要健全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标准,加强业务培训,完善医疗设施设备和软件硬件建设,做好环境消杀,守住不发生院内感染的底线和红线。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激励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商丘市立医院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规范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