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欢迎回家!巩义市人民医院支援郑州核酸检测队凯旋

2022-1-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 杨须 通讯员 白鹏 张艺丹)1月14日-16日,在确保医院正常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每天抽调300名医护人员支援郑州核酸检测,经过3个日夜的全力奋战,1月16日晚20:00,顺利完成40余万人次核酸采样,平安归来,为郑州千万人的核酸检测提速增效贡献了“巩义力量”。

巩义市委副书记邓英文、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争妍,市总医院党委书记乔来军及领导班子、医护人员代表在我院急诊楼前迎接“英雄”回家!

欢迎队伍拉起鲜红的横幅,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齐声高喊“欢迎回家!”一阵阵掌声饱含着大家对队员们的崇敬和祝福。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历经考验,载誉而归。邓英文说,疫情当前,巩义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队挺身而出,坚守奉献、不畏严寒、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巩医的光辉形象!希望大家在抗疫的道路上携起手来,克难攻坚,继续努力,同时在工作中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生死守护,致敬英雄。巩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郜炎辉代表院党委,向平安凯旋的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道,大家临危受命,闻令而动,不畏严寒,紧急驰援,不怕辛苦,优质高效完成了40余万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一历历、一幕幕,包含了所有队员的辛勤和汗水,甚至还有泪水。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为巩医人争得了荣光,争得了荣誉。

市委副书记邓英文、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争妍,市总医院党委书记乔来军、院长郜炎辉为医护人员代表送上鲜花。

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援郑州的经历是一段特殊、难忘的工作经历,这将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能为郑州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自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