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厄特卫生部欢送中国医疗队

2022-1-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冯金灿)近日,厄立特里亚卫生部为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十四批医疗队举行欢送仪式,高度赞扬中国政府给予厄立特里亚政府和人民的无私援助,真诚感谢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中逆行出征、为厄立特里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十四批医疗队。
厄立特里亚卫生部部长阿米娜在欢送仪式上说,中国和厄立特里亚两国人民在疫情面前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真朋友、真伙伴、真兄弟。感谢中国政府对厄立特里亚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持续派遣医疗队给厄立特里亚带来的医疗服务,感谢医疗队在多个专业领域为厄立特里亚的临床工作带来的宝贵经验,感谢医疗队带给厄立特里亚同行的先进医疗技术,期待新一批医疗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让中国和厄立特里亚的友谊薪火相传。
在欢送仪式上,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回顾了中厄双方的友好交流和多方面合作,期待未来两国双边关系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中方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开展对厄立特里亚的医疗卫生援助,期待未来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建“中厄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蔡革还对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十四批医疗队的出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医疗队为保障在厄立特里亚所有同胞的健康所做出的努力。
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十四批医疗队队长赵延兵代表全体队员表达了对厄立特里亚的依依惜别之情:“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同厄立特里亚同行一起交流医术,一起救死扶伤,一起抗击疫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年来,我们尽全力为厄立特里亚人民解除病痛,为厄立特里亚同行解疑释惑。我们也真诚感谢一年来厄立特里亚政府和人民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阿米娜代表厄立特里亚政府向医疗队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队员们为厄立特里亚人民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与队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