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3万片暖宝宝贴送往疫情防控一线

2022-1-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 常娟 通讯员杨深)1月11日,金水区红十字会向在郑州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捐赠物资自发热贴27600片,价值七万余元,助力金水区疫情防控工作。这些暖宝宝贴由中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捐赠。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室外气温也很低,参与核酸检测采样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防疫消杀、医疗转运的志愿者们都很辛苦。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我们从山东曹县订购了这批暖宝宝贴,捐赠给一线的抗疫人员,让这个冬天能有温情和暖意。为保证第一时间送给最需要的地方,我今天早上6点多就开车带队出发了,往返500多公里,希望这些暖宝宝贴能够第一时间发挥作用。同时,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同抗疫!”中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晓峰说。
金水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说:“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的坎。这次捐赠,不仅为郑州防疫工作持续开展增添了动力,而且增强了抗疫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关键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总有股力量温暖着前行的人,在与疫情的较量中,每一个逆行的背后,都有无数群众的支持。”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