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威高普瑞荣获2021年度“泰山品质”认证证书
】【关闭 2022/1/19 19:09:2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日,山东威高普瑞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的预灌封注射器组合件产品获得“泰山品质”认证证书,这是山东省首个药品包装类泰山品质标准的认证产品。

“泰山品质”认证定位于“高端品质”产品质量认证。认证的对象能够在质量、创新、品牌、标准、管理、绿色发展等方面具有行业引领性,取得了卓越绩效,并具有持续满足客户的能力,能够代表山东制造、山东服务、山东建造、山东标准、山东质量、山东品牌形象。

IMG_256

山东威高普瑞医药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疫苗、生物制剂等药品的包装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预灌封注射器组合件(带注射针、不带注射针),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70%以上,海外市场保持40%以上的业务增速,累计为全社会降低药品包装材料采购费用近40亿元人民币。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威高普瑞成为国家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重点单位,生产的新冠疫苗预灌封注射器等产品供不应求,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完成生产任务,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2020年4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出感谢信,表扬威高集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