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登封市人民医院急诊案例在全国擂台赛总决赛的决赛中喜获银奖!
】【关闭 2022/1/19 17:24:5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1月15日-16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委托,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级医院联盟学术支持,健康界、健康县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协办的第三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在线上跨年开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登封市人民医院进入总决赛的三个案例,一个荣获全国总决赛银奖,两个获得总决赛小组赛全国示范案例奖!

第三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围绕推广多学科诊疗服务、优化急诊急救服务、延续性护理服务等7大主题自2021年4月开启,历时近半年的时间,产生了42个优秀案例进入全国总决赛小组赛,它们分别来自全国14个省的县市医院,其中就包括登封市人民医院报送的三个优秀项目案例《三个“1-3-5” 构建高效协同的医共体急救体系》、《特色县域胸痛中心建设  持续高质量发展“五全模式”》、《政策助力▪院方支持  探索县级医院MDT发展之路》。决赛分AB两组先进行小组赛,决出12个优秀案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经过线上全国案例总决赛小组赛激烈对决,登封市人民医院报送的《三个“1-3-5” 构建高效协同的医共体急救体系》案例以A组第六名进入了16日的总决赛,报送的《政策助力▪院方支持  探索县级医院MDT发展之路》和《特色县域胸痛中心建设  持续高质量发展“五全模式”》两个案例获得了“小组赛全国示范案例”奖。

在1月16日的总决赛上,登封市人民医院报送的《三个“1-3-5” 构建高效协同的医共体急救体系》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个进入总决赛的案例,由登封市人民医院参赛选手付翔宇、冯丽娟联合进行激情的汇报讲演。最终该案例以其创新性、有效性、推广性等优势,获得评委的好评,荣获“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银奖”。

回顾本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虽经历了疫情,从线下改到线上与全国同道的同台竞技,但我们依然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思路,这必将有助于登封市人民医院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服务范围......

改善医疗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登医将以今天取得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为百姓健康、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