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谷医堂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省教育厅批准
】【关闭 2022/1/19 11:58:2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图片4.wm.jpg

2021年湖南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部分名单。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曹攀)为进一步深化科教、产教融合,加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密切服务国家战略及我省“三高四新”战略需求,湖南省教育厅启动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立项建设工作。湖南中医药大学与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积极申报,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最终由湖南省教育厅审定,批准“湖南中医药大学-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慢病中医诊治与养生智能化应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2021年湖南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为谷医堂与中医药高校联合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创设了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平台。

湖南是中医药大省,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把中医药工作摆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充分发挥资源、人才等优势,传承改革创新,实施中医药强省战略,加快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此次湖南中医药大学-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慢病中医诊治与养生智能化应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获批,对我省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促进湖南省中医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湖南省教育厅对湖南中医药大学与谷医堂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充分认可。也标志着谷医堂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未来,谷医堂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高校学生提供发展土壤,让他们更快实现学有所用的价值。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国内顶尖的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科、培养健康管理拔尖人才,双方合作在教育教学、产学研领域所作出的亮点和贡献也将为企业创造社会价值,达成双方共赢。同时,谷医堂也将借此契机,不断提高“互联网+慢病中医诊治”与养生智能化应用水平,更好的服务社会。

谷医堂自2014年成立至今,传承中医国粹,搭载互联网技术,扎根大健康产业,实现了互联网医院、中医馆、中医药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医药分销零售、药房连锁的全面布局,在“产、学、研、销”各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为首批在银川获得互联网医院牌照的湖南企业。谷医堂还拥有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战略合作的研发实验室、与湖南医药学院战略合作的5G健康管理实验室等,自主研发五大系列产品近100款,申请专利37项,成功市场转化16个,获评“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近几年来省内迅速崛起的优秀民营企业之一。

湖南中医药大学创办于1934年,是湖南省重点建设本科院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高校,入选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湖南省高等学校“国内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具有完整高等教育办学层次和多个学科门类、多种办学形式,是一所以教学为主体,集科研、医疗、校办产业综合发展的高等中医药学府。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