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孩子背书老记不住?太阳神金菇口服液就是宝妈救星!
】【关闭 2022/1/17 15:03: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       天气越来越冷,意味着春节也越来越近了,对于学生而言,一学年的上学期也即将结束。而临近期末考试,大部分孩子都很担心因为期末没考好而被父母责怪,情绪十分焦虑,严重的甚至会有记忆力下降的情况出现,导致不能踏踏实实的去复习,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

言归正传,在小学生期末考试阶段,低年级的孩子自主学习以及自我管理能力相对较弱,这种情况下需要家长的关注和引导,那么家长应该做些什么呢?

树立自信心

小学生的心态相对比较脆弱,可能会因为一次期末考试失利而导致缺乏自信心,小学时期是孩子建立自我认知、形成自我的重要阶段,而家长需要给孩子一定的鼓励,帮助孩子树立自信感,从而激发他们的潜能,在后续的考试乃至生活中能更加从容面对。

帮助孩子制定复习计划

帮助孩子科学的定制复习计划,查漏补缺。尽量可以跟孩子一起将那些掌握不好的知识点再重新理解一遍,争取利用有限的时间,在薄弱环节有所提高。把孩子之前经常犯错的题目列出来,督促他多看、多练、多记。

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

适当的给一些压力有利于激发孩子的潜力,但是不能太过,压力太大反而适得其反,所以应该让孩子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适当的放松,或许效果会更好些。

适当补充营养

临近期末考试,很多孩子由于压力较大,经常吃不好、睡不好、没精神,甚至会出现记忆力下降的情况,背书老记不住。此时家长们可以适当的给孩子补充营养,例如可以试试太阳神金菇口服液,是一款专门针对改善儿童记忆力的口服液。

原材料金针菇,人称“增智菇”,富含维生素C、多种氨基酸、植物血凝素、多糖等等18种元素,其中就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元素。在金针菇中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分较全,并且氨基酸的含量会高于一般的菇类,这类元素对增强少年儿童的智力发育有很好的帮助。太阳神金菇口服液就是提取了金针菇精华成分调制而成的,可以助力提高孩子的记忆力。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