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上班族“久坐族”保护身体健康全靠它!SIGMAX希格玛护膝护腰
】【关闭 2022/1/17 14:24:4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前不久,日本某电视台采访了中国一家工厂。工厂的一位女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们每天上班八小时,加班工资翻倍,节假日上班则有三倍工资。

01.jpg

 节目播出后,引来了日本网友的激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羡慕,并吐槽:日本什么时候也能像这样按时下班?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加班文化已经扎根在众多企业中。根据日本某就职网站的调查,日本企业每月平均加班时长超过了25小时。

 而长时间的加班,也给人的身体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餐厅、酒店等服务业,在长时间站立的过程中,会对膝盖造成伤害;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可能会受到腰部肌肉劳损的困扰。

02.jpg

 而对于加班族来说,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运动锻炼,所以,有不少人都选择佩戴护膝和护腰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其实日本在护具这一领域可以说做得比较成熟,值得一提的就是日本SIGMAX希格玛品牌。

03.jpg

 新年到了,送一套SIGMAX希格玛护具给父母、家人、朋友,既上档次,又很贴心~

 SIGMAX希格玛品牌在日本乃至亚洲都有很高的人气和销量,值得关注的是,SIGMAX希格玛是日本骨科协会的会员,掌握日本骨科医疗相关技术,经过多年的实验和改良,生产出了更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高品质护具。

04.jpg

 日本各个药妆店,以及庆应义塾大学医院,东大医院等大型医院也有出售他们的产品,可见其优越品质,值得大家信赖。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他们家的明星产品!

 第一款——FACILIAID KNEE(轻度护膝)

05-1.jpg

 这款护膝对轻度膝关节OA(轻度膝关节炎)等膝关节疾病有不错的缓解作用。

 它的原理是通过护膝前侧髌骨处的圆孔来固定髌骨,在行动中减少髌骨对膝盖的摩擦,从而预防关节炎。

 除了有强大的功效之外,它的做工和舒适度也值得一夸。

 首先,膝盖内侧的材质中使用了轻薄且透气性良好的双层拉舍尔材质。贴合皮肤的内层有吸水吸汗功能,外层则可以散发水汽。即使夏天佩戴也不会觉得闷热。

06-1.jpg

 护膝内置活性树脂支撑条,适体性强,具有完美的支撑效果。

07-1.jpg

 其次,它还是一款可以简单佩戴的护具,采用穿脱方便的前开口式,护具前面还有一个可以勾住手指的小孔,更便于穿戴和脱下。

08-1.jpg

 穿上之后膝盖仍可以活动自如,既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也不影响美观。

09-1.jpg

 真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除了护膝之外,SIGMAX希格玛还有一款不得不夸的护腰产品——MAXBELT me black(黑色护腰)

10-1.jpg

 SIGMAX希格玛的护腰有三大特点:贴合度更高,支撑力更强,佩戴更舒适。

 首先,护腰的形状是通过测量3000多个亚洲人的身体数据后,由3D数据库开发出来的。此款护腰属于支撑力较强的长尺寸类型,S型树脂条的设计可以更好地贴合我们的腰部曲线。

 其次,它们家护腰的原理是通过加压辅助带让身体产生腹腔压,从而矫正姿势,减轻腰椎的负担,比仅用支撑条支撑的效果更好。

11-1.jpg

 前扣和背部支撑部分使用的是硬质网眼材质,它也能提升对腰部的支撑力。

12-1.jpg

 而侧面则是采用了伸缩性网眼材质,既能确保有效的固定力,也增加了清爽舒适的佩戴感。

13-1.jpg

 最后在细节方面,护腰的魔术贴可以反复使用多次,不会变形也不会减小粘性。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即使穿在衣服里也不容易看出轮廓,低调不张扬。

 不得不说,SIGMAX希格玛的护腰和护膝简直就是我们腰腿不适人群的福音啊!

 现在不仅是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出现腰腿疼痛的问题。身体是我们的本钱,大家在努力奋斗的同时,一定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哦~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