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逐美巅峰,决战羊城 | 远想生物问题肌案例新星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关闭 2022/1/14 13:54: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      星耀伊美,匠心未来。2022年1月11日-12日,由广州远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远想生物)主办的伊肤泉问题肌案例新星赛总决赛在广州璀璨启幕。本次总决赛,通过智技比拼、专家指导、美学品鉴、荣誉嘉奖、微针团标宣讲、实探前沿美业生态链等,为优秀青年医生赋能,多维助力医生精进专业技能、提升业界影响力;助推行业解锁新中坚力量,构建更规范、更健康的医美生态,意义非凡。

1-1.jpg

01 战力全开,全国20强竞逐荣耀之巅

2.JPG

荣耀之争见真章;巅峰对决现锋芒。本次总决赛,远想生物基于『专业至上』创新赛制。作为总决赛主角,20名优秀青年医生聚焦痤疮及色斑色沉两大肌肤问题,在这方承载着希冀与梦想的舞台上,超越自我、光华尽绽,再现医与术、艺与技的强强较量。并以此相互启发,共同实现理论与技术上的创新和精进。

经过激烈的双轮角逐,来自四川汉密尔顿美容医院的欧美医生力克群英、一举夺魁,长沙市希美医疗美容游跳医生、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王彬次之,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总决赛优秀青年医生名单:

【痤疮赛道】

柳大烈(广州)医疗美容门诊部 陈靖文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郭敏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李丽丽

四川汉密尔顿美容医院 欧美

广州紫馨医疗美容医院 王慧瑛

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殷珊

长沙市希美医疗美容 游跳

厦门思明薇格整形外科门诊部 郑爱萍

广州汀美医疗美容 钟东东

重庆新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周桥艳

【色斑色沉赛道】

合肥安妮薇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韩江稳

衡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胡晗菲

佛山曙光金子医学美容医院 黄筱瑕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蒯飞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李秀菁

大连艾加艾医疗美容门诊 李晶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罗碧波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孟娟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王彬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张睿

*按医生姓名首字母排序

02 权威赋能,行业大咖赛场把脉引航

为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远想生物特邀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总院长郑荃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赖维教授,远想医学中心副总经理兼美联体科室主任廖勇博士,作为线下赛评委坐镇现场。

他们以实力加持、专业赋能,于犀利精辟的一对一点评中,为参赛优秀青年医生把脉引航,拓宽思维与见识、提升专业技术,共同推动微针疗法先进理念在市场落地生根。

03 美美与共,艺术品鉴链接致美力量

专业出于情怀,精进源自匠心,在秉承医学的严谨下,以对技术的掌控和对美的洞察,实现医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是每个优秀青年医生的闪光点。深耕美业16年的远想生物深谙审美对于医美从业者的重要性,历来也十分注重将艺术融入生活,致力于让美成为生活的常态。

此次,远想生物更是尽数释放审美力,为优秀青年医生及专家评委们准备了一场高规格、沉浸式的品鉴盛宴。特邀星级美食家KEVIN共品美食佳肴、当代艺术家郑梓程先生共鉴共创艺术佳作,让嘉宾们在多元艺术交流与熏陶中,发现美、联接美,激荡着对美的无限想象。

04 荣誉加冕,见证行业新星耀目锋芒

以熠熠星光致敬同行人,以荣誉勋章加冕优胜者。品鉴酒会上,远想生物为在伊肤泉问题肌案例新星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青年医生颁发荣誉奖章。这一份荣誉,是对优秀青年医生们『锲渐以恒、砺梦攀登』精神的礼赞;这一份荣誉,是远想生物期盼携手优秀医美同仁共创共赢的美好愿望。

远想生物的这份信念鼓舞着每一位行业明日之星燃亮美业荣光的理想与决心,点燃与远想生物擘画『美美与共』恢弘未来的必胜信心。

05 群英逐美,领略前沿医美生态版图

作为全球再生医美先行者,远想生物以极具前瞻性的产品力、审美力、云动力构建的医美生态版图,广受业界关注。

此次总决赛之旅,除了智技对决、智慧碰撞、艺术品鉴,优秀青年医生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远想美业生态链,包括远想医学研究院、美星社B-Work泛医美直播基地、英思湃人体功效评价实验室、无敏氏敏感肌肤管理中心、美联体医美艺术中心,全方位领略远想生物三力先锋理念模型,洞见中国新医美发展新图景,为逐美之路注入全新动能。

06 先锋表率,共助微针疗法合规发展

标准,是行业合规化发展的强有力技术支撑。12日上午,远想医学中心副总经理兼美联体科室主任、微针团体标准起草人廖勇博士以《针知卓见-微针团标解析》为题,详细解读了全国首个轻医美标准《微针治疗操作规范》,帮助优秀青年医生进一步了解微针团体标准。

此外,远想生物还为这些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医生,颁发《中国微针规范操作团标先锋者》奖牌,以此凝聚起先锋者们的力量,共同赋能更多微针治疗从业人员、更多医美机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造福广大求美者。

 

初心在胸,深耕再生医美不褪色;使命担肩,腾飞中国医美未动摇。伊肤泉问题肌案例新星赛总决赛在与会嘉宾的赞赏中,在参赛优秀青年医生与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中圆满结束,但远想生物创新创造的步履未止。

未来,远想生物将继续以『苛刻眼光』追求品质,以『挑剔标准』验证专业,以『严格要求』提升服务,为推动中国新医美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