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夯基础 强素质 练技能 南乐县精准提升卫生监督实战能力

2021-1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常路斌)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卫生监督员综合素质、执法水平和创新能力,自12月7日起,南乐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卫生监督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业务知识“大学习、大练兵”集中培训活动。

 

按照培训制度规定及培训计划课程安排,本次“大学习、大练兵”活动以集中培训为主,以业余时间自学为辅。培训会首先传达了南乐县卫健委主要领导郭自强同志近期工作指示:一是坚定信念有定力。理想信念是安身立命之本,政治清醒,全员思想统一才能干好本职工作;二是坚持学习促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政治学习制度,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三是讲究方法提效率。善于思考,分清轻重缓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制定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守法纪保底线。敬畏法律,遵守党规政纪,增强依法履职尽责的意识,不逾法纪红线。接着,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南乐县卫生监督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当前所存在的问题当场制定了改进措施。随后,各业务骨干以案件点评、以案释法、疑难解答的形式,结合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卫生监督员进行讲解。从各项卫生法律法规、卫生行政处罚案例研讨、卫生监督执法经验交流、卫生监督员行为规范等多个方面,充分联系工作实际。

为确保此次“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监督所办公室、法制稽查科人员严格考勤纪律,深抓培训秩序,保证学习培训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切实提高全体卫生监督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学习型、法制型、服务型、效能型的卫生监督队伍。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