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生健康 > 正文

河南省胸科医院举办 冠心病PCI围术期双心治疗新进展培训班

2021-1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提高冠心病PCI围手术期双心治疗水平和创新技术能力,提高鉴别双心疾病和临床用药、临床干预的能力,河南省胸科医院于11月28日在线上举办河南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冠心病PCI围手术期双心治疗新进展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96家医疗机构,485名医务人员报名,线上观看直播人次达12.82万人次。

河南省胸科医院院长袁义强在开幕式上说,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心血管病、精神心理学专家教授,以“冠心病双心治疗”为主题,通过线上授课进行学术交流和专题讲座,分享冠心病新技术、新方法,心身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临床用药和心理干预等新技术、新理念。特别是有些冠心病患者支架植入术后反复出现疑似冠心病症状,反复就医,心脏并无阳性检查结果,这时候就需要精神心理专家的干预治疗,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交流平台、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大会秉承谦虚谨慎、创新发展的理念,探讨双心诊疗新理论新方法,分享创新成果,达到了专业学术交流目的。授课老师从冠心病新材料支架的应用,到介入术后抗凝药物的应用,再到精神心理问题的早识别,早干预、早治疗,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 

此次大会精彩纷呈,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大家在线上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激发创新思维,解决疑难问题,通过此次会议拓宽了思路,丰富了视角,开拓了双心治疗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要紧跟学科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识别心理问题的能力,牢固树立双心并重,双心同治的理念,进而不断提高双心诊疗水平、减轻患者负担,避免医疗资源浪费,保障患者安全。下一步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双心诊疗步入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李艳鑫 徐紫渝 )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