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创文办到漯河市二院督导创文工作

2021-9-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刘美 尹红娅)记者从漯河市卫生健康委获悉,9月23日上午,漯河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梁国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陈建富,带领市创文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走访、督导创文工作。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朝文,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与班子成员一起陪同检查。 

 

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代表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对副指挥长梁国正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市创文办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志愿者服务站、无障碍停车位、门诊大厅、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创文点位,现场督查该院创文宣传氛围、健康知识宣教、窗口文明服务、环境卫生、禁烟控烟等情况。 

 

院长魏松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立即拿出整改方案,按要求进行限时整改。他要求:各科室要加大工作力度,举一反三,细化测评标准,落实各项指标,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实、做好、做细,为漯河市创文复审测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多措并举推动市创文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市二院落地、落细、落实。接下来,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着力构建创文工作常态化和长效机制,依托文明创建工作,力促医院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