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21-9-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高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9月14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金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阶段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围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积极围绕无偿献血这一中心开展工作;三要弘扬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采供血服务能力;四要发挥党组织的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金林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总结报告

 

警示教育

 

专题党课

 

道德大讲堂

大家通过对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和道德大讲堂的学习,增强了政治意识、强化了宗旨意识、树立了责任担当意识。时刻警醒自己,无偿献血工作责任重大,每位员工切实做到爱岗敬业,以更主动、更积极、更担当的态度为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向好发展,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