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不忘初心 > 正文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观看《红船》

2021-8-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卜俊成  实习记者安笑妍)7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的红色主题电影《红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努力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通过青春化的影像风格和细腻的镜头语言,从起点解读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不惧狂风骤雨,穿越惊涛骇浪,傲立世界之巅的伟大征程,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展示出震撼人心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铭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实际,拼搏奋进,为加快健康中原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审核:朱晓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