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特殊时期 焦作市人民医院的热线电话忙不停

2021-8-5 来源:医药卫生网
 特殊时期  焦作市人民医院的热线电话忙不停

 

“你好,这里是焦作市人民医院965557,请讲……”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焦作市人民医院965557”热线也显得异常忙碌每天有很多群众打电话咨询健康问题,询问核酸检测的情况等,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解答,该平台为群众提供24小时不间歇健康服务。

据了解,焦作市人民医院965557综合服务平台”今年71日正式上线,是以“一键式”、“全天候”、“全流程”、“一体化”为特色的综合服务平台,患者只需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就诊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平台具有服务、管理、调度三大属性,一键调动医院所有资源,满足患者需求,最大程度保障诊疗质量与安全,为患者提供连续一体化的优质服务。“965557综合服务平台”秉承“只需打一次”的服务承诺,保证呼叫者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该平台提供救护车接诊服务,可以为突发紧急情况的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并指派救护车快速接诊。焦作地区的患者可通过965557综合服务平台”免费进行健康咨询,平台工作人员会进行详细解答,为患者提供实时解决问题、指导就诊以及接诊到院服务。患者在就诊过程中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都可通过平台进行沟通解决,工作人员会联系医院相关科室或负责同志及时给患者答复。

平台的工作人员都是该院专业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每日对当天门诊就诊及办理出院的患者以短信形式进行回访,对于回复"不满意"的患者,平台会24小时内进行电话回访沟通,切实做到提升患者满意度。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焦作市先是遭遇大雨极端天气,接着又是疫情防控,很多不方便出门的群众都通过拨打我们的热线得到了帮助。”该院的工作人员说。(王正勋  侯林峰 秦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