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汝州市卫健委拥军慰问团来了

2021-8-2 来源:医药卫生网

马上就到“八一”建军节,军中广为流传这样一句话,“当兵后悔三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今天要特别感谢的,是在防汛抢险救灾中的消防员战士和人民子弟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汝州市卫健委分别到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

市卫健委主任张武钦,副主任李谦,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杜占营等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汝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广大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张武钦说,近年来,军地双方交流十分频繁。今年6月7日,市卫健委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骨科医院专家级医护人员走进驻汝部队,为官兵开展健康义诊及急救知识技能授课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广大部队官兵更是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和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尤其是在此次防汛抢险救灾的危急时刻,官兵们闻“汛”而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进部队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工作新篇章。

杜如红 张乐乐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