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2021-8-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荆明7月29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漯河市三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该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
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存在的隐患对落实医院防控责任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感性,紧急动员起来,压实责任

该院院长杨轶要求:一是严把“十个关口”。确实担负起早发现,早报告的责任;切实加强出入口管理,落实好戴口罩、查双码、测体温等工作。做好可疑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和闭环转诊,绝不允许接而不防、接而不报、接而不转现象发生。是加强核酸检测。对于医院病人和陪护家属,要做到“应检尽检”。对医院所有工作人员(含保洁员、后勤和保安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核酸检测,杜绝隐患发生,确保精准管控。是加强院感防控工作。从严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压实临床科室和医务人员防控责任。勤洗手、带口罩、少聚集。每天对医院所有医疗场所、电梯、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坚决筑牢院感防控屏障。

该院表示,本着对人民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院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院医疗场所、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对所有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