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生健康 > 正文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整治

2021-7-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卜俊成 杨冬冬)7月30日下午,冒着酷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委机关党委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对博学路段开展路面垃圾清理等,做好灾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环境,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
 
 
7月20日郑州暴雨后,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一男路段积水严重,最高水深在1.5米左右。据了解,洪水灾害极易造成疫病流行,一些多年不发生或很少发生的疫病,一些在正常年份不会发生的疾病,由于洪水的缘故,亦有可能发生。因此,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天气,重点清理了因暴雨造成的路面垃圾、淤泥杂物、绿化带内垃圾等。经过大家的集中整治,博学路段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加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同做好灾后建设,有力防病防疫,建设美丽郑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朱晓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