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授牌!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获评省级示范

2021-7-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卜俊成)71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举行“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授牌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若石等为委行政审批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颁授奖牌和荣誉证书。在2020年度“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中,省文明办共评选出100个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是此次获奖的7家省直单位之一。 

   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成立于2003年,是省直机关中最早独立设置的综合性服务大厅。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服务大厅进驻审批事项不断增加,服务能力和服务深度不断增强,17年共完成各项审批服务70余万件,无举报投诉、无差错事故发生,法定时限内办结率100%。曾多次被评为省直“优质服务窗口”和“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连续多年被机关评为“文明处室”、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若石说,近年来,委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改善服务环境,健全服务机制,创新服务载体;倡导高效服务,坚持一次性告知制度,建立企业信息联系档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严格服务规范;加强日常监督,严格问责制度,接受群众监督,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在2020年,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消毒产品审批、许可传染病医院建设等审批保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希望委行政审批大厅立足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实际,全方位服务人民生产生活健康需要,持续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朱晓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