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为离退休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6-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 旸 实习记者安笑妍 通讯员肖 川 陈璐)6月29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代表委党组走访看望了张磊、刘全喜、杨龙鹤等离退休党员干部,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他委领导也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分头走访看望了庞春生、罗书印、王好顺、文香兰、梁维钊、郑宗秀、杨廷坤、高海修、徐晖、夏士魁、崔书印等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和真诚祝福。 
 

张磊颁发纪念章


   
刘全喜颁发纪念章




为杨龙鹤颁发纪念章

   阚全程与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干部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对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阚全程为党员干部颁发纪念章时说,“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干部们是河南卫生健康系统的榜样,他们曾为河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以过硬的业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健康中原建设奠定根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向他们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党员干部们在荣获奖章后纷纷表示,获得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他们的终生荣耀,他们将牢记党员身份,退而不休、老而弥坚,继续积极关心关注卫生健康工作,为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贡献。

 
审核:朱晓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