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6-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6月17日上午,漯河市中医院联合漯河市中心血站在医院南大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上午
8时30分,漯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已开进医院大门口,在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迅速完成了场地安排、设备供电等工作,无偿献血活动随即正式开始。志愿者纷纷登上采血车,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记、体检、初筛,献出自己的汩汩热血和爱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既有临床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也有不少医院中层干部和党、团员。有的医护人员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则是休息期间从家中赶来,许多职工献完血后又马上回到工作岗位。活动还吸引了两位来院就医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能够为漯河市医疗事业和患者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许多志愿者献血后,兴奋地拿着献血证在采血车前拍照留念。一位志愿者骄傲地说:“帮助别人我很快乐,看到献血证我很自豪。”

据了解,中午12时,活动结束。由于该院动员组织得力,志愿者踊跃参与,共有18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00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漯河市中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担当,彰显了医院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广大党员、团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董胜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