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健委指导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2021-6-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漯河市卫生健康委,按照《关于开展健康促进县(市、区)和健康促进医院现场评估及复评的通知》有关规定,6月16日至17日,由漯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巩少青带领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指导小组对临颍县、舞阳县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据该委介绍,本次指导工作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法,依据《河南省健康促进医院评审标准》对舞阳县人民医院、临颍县中医院项目组织管理、健康环境、无烟医院、健康教育、建设效果五方面内容进行了指导。

指导组肯定了医院创建中的成绩,其亮点是通过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将健康促进全面融入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体系中,改善了就医环境,建立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舞阳县人民医院、临颍中医院项目组织管理有序,机制完善,责任落实,配合协调,举措扎实,工作有亮点,成效明显。

指导组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申报医院要结合实际抓重点,完善工作细节,进一步改善医院环境,改进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技能,提升医务人员健康教育能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