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二院举办“建党百年·创新护理服务”天使之美展示比赛

2021-5-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周年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为主线,深入挖掘在创新护理服务过程中的感人事迹。近日,漯河市二院举办了“建党百年·创新护理服务”天使之美展示比赛,副院长谢彩玲全体护士长及科室非值班人员80余人前来观赛。

 

本次比赛共有30余位选手参与,参赛18个作品全部是来自临床一线的真实事件。选手们将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创新服务通过情景剧、演讲、微视频等形式来真实、具体展示日常工作状况;将工作中的流程、事件中的人情、温情、感情娓娓道来。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对白,一幕幕护理患者的画面,让人暖心、感动。

 

最终,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评委现场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副院长谢彩玲做总结点评,她首先祝贺获奖人员,并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比赛主题突出,效果显著。大赛结合护理工作特色,突出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推动各项便民惠民措施落地见效。二是本次比赛彰显了传承和创新。通过今天的比赛作品大家看到了全院三百多名护士兢兢业业、默默在平凡岗位上付出的身影,展现了“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南丁格尔精神。

 

通讯员:尹红娅 王培培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