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第三期发展党员培训班举办

2021-5-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日前,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在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3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发展党员培训班。

 

据介绍,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三期发展党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共有来自机关及9家事业单位的218名学员参加,漯河市委卫健工委副书记常国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常国印强调,举办发展党员培训班是严把党员入口关的现实需要,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加强修养,主动作为,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意识,为卫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邀请漯河市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室讲师李娟授课;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漯河市中医院、市六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授课。培训形式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撰写学习心得与主题讨论相结合、党性教育与组织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制定了严格的考勤、考评等培训制度

 

通过集中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觉悟、提高了党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奉献,自觉接受组织的挑选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