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信阳市卫健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马林 马伟 黄娜娜4月15日,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唐显东带领办公室、科教科、应急办一行4人,来信阳市百花园参加全市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今年的4月15日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信阳市安全教育日的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信阳市委副书记王新会观看了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制作的生物安全展板,他强调指出,生物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认清维护生物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自觉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维护生物安全、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 

唐显东介绍了信阳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该委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下发了《信阳市卫健委关于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广泛发动了系统内二级机构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共计有市直医疗机构8家,民营医疗机构7家开展了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注重线上、线下宣传教育阵地同频共振积极传播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生物安全人人可为”等理念,带动身边人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争做“国家安全卫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