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中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

2021-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郭鑫珂4月15日,漯河市中医院向媒体介绍:4月14日下午,漯河市中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邀请漯河市委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原市人大秘书长)张居正作题为《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专题讲座。

 

张居正秉承着面对历史、讲述事实的原则,从不同的角度系统介绍了“四个时间维度的大变局,并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史,围绕变局下中国共产党使命担当提出了不能忘记马克思主义信仰、不能忘记我们从哪里来、不能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重要观点,引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高度凝炼的知识,入木三分的独到见解,引经据典的佐证,引人入胜的语言,使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深受启发。

 

漯河市中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伟锋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医院2021年工作目标,艰苦奋斗、创新驱动、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医院中层干部、部分党员职工及共青团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