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健康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郭玉东)为进一步加强医校合作,深化学校卫生保健、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工作,全面优化学校卫生工作和疫情常态化管理体系,为提升中小学生自我健康,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于4月13日开展健康宣讲进校园活动。
 
  上午9时由创建办主任程倩、医务科科长张强国带队医院各科室护士长组成的健康宣讲团,在后勤保障科刘凤华科长的积极配合下进入示范区贾寨镇及八里堂乡的12所中小学校为在校的中小学生及教师进行了春季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的示范普及。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校与医院的联系沟通,有利于完善学校卫生健康管理体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医校合作,整合资源,深化学校卫生保健、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工作,更好的完善学生健康教育工作,以促进学校、医院、社会“三位一体”卫生工作机制的完善。本次活动共计有近千名师生受益,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