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专家到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督导“医疗服务十大举措”落实工作

2021-4-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通讯员 李春霞)4月12日上午,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赵宁为组长的省卫健委专家组一行5人来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督导“河南省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落实情况。院长李玉东,副院长张志刚、于春霞、张红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督导专家组。 

到达医院后,专家组分成四组,由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查看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对预约服务精准化、支付方式多样化、门诊取药便捷化、综合服务集中化、多学科诊疗高效化、远程医疗常态化、用血报销简约化、病案复印便民化、膳食服务科学化、公共厕所洁净化等“河南省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的落实情况。各组专家边走边看,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细节,询问各项举措落实进展情况。

在汇报会上,李玉东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医学院和医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对“十大举措”的落实工作。他指出,自3月7日接到省卫生健康委下发的《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南省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的通知》后,立即在全院谋划部署此项工作,并在院周会上重点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科室尽快落实推进这项工作。 

赵宁组长说明了开展“医疗服务十大举措”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提出医疗系统要以在全省开展“河南省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增加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专家组成员反馈了督查检查的结果,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宁组长总结说,黄河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对省卫生健康委提出的“医疗服务十大举措”落实情况是态度积极,工作认真,亮点明显,仍需加强。他提出三点建议:提高对“十大举措”站位和认识;加强对“十大举措”的落实力度;打造“十大举措”特色。

李玉东院长表示,督导专家组对照标准检查、提问,不仅为我们指出了“十大举措”落实中的问题、还为我们传经送宝,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们一定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欢迎专家组多来医院指导工作,确保“十大举措”落实到位,推动我们医院的建设发展。

此次督查检查的专家组成员为河南省肿瘤医院病案部主任唐现策、河南省人民医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石平、河南省胸科医院医务部主任张虹妍、郑州大学第一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主任李莹。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