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滑县卫生计生监督局联合县公安局 召开全县旅馆业卫生安全工作会

2021-4-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 张治平 通讯员 马淑月)为切实维护公众健康权益,保障公共场所住宿业卫生安全,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完善协同监管机制,督促住宿业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4月2日下午,滑县卫生计生监督局受邀联合滑县公安局在县政府大会议室召开滑县旅馆业卫生安全暨治安管理工作会。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海宽、县卫健委执法人员、各派出所分管特行的所领导及治安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公安干警及县城区域内住宿业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滑县卫生计生监督局公共卫生监督一科明慧颖、出入境管理科何真真及治安管理大队李耀华先后就《旅馆业卫生及疫情防控知识》、《旅馆业外国人入住业务培训》、《旅馆业治安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滑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海宽就滑县县城涉及住宿业卫生监督的目的意义、旅馆业治安管理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县城区域内住宿业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卫生和公安联合执法检查,严格整改落实经营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做到守法经营,规范操作,确保广大顾客身体健康和卫生安全。

下一步,滑县卫生计生监督局将立足监管职责,切实完善“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落实“部门联动 齐抓共管” 监督模式,多措并举提升公共场所住宿业卫生监管水平,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权益。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