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2-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周甜)22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何总书记在团拜会上强调“四力”“三牛”》、《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三起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医院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科、院办、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复昆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复昆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部署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华领学了《为何总书记在团拜会上强调“四力”“三牛”》。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金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三起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王书记在会上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研讨,充分领悟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将此次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各党支部书记要支部党员传达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组织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班子成员也要参加各自联系支部的学习会议,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学懂悟透,入脑入心,党办要对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二要贯彻会议精神,树高工作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会议指导作用。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谋划各学科发展的远景和未来,拓展发展理念和思路,持续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按照会议总体思路和要求,主动思考谋划,切实推动会议落实落地提升软实力,以文化建设引领医院各项工作发展。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每个人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要求领导干部具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支部书记、科主任带头学习的引领作用,支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凝聚大家的思想和力量,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