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 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2-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欧阳锺秀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组织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直播。

 

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要打赢这场硬仗,就应该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庄严承诺,2020年年底,全国脱贫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评选出集中带动脱贫、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不忘初心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

 

在观看过程中,医院干部职工被获奖者身上体现出的奋斗精神所感动,被广大扶贫干部无私奉献的大爱之美所折服,节目用最朴质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感染着每一个我们。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