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佛山肛泰是正规医院吗?从医护工作时的样子折射出真相
】【关闭 2021/2/26 15:29:2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佛山肛泰是正规医院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嘴巴可以随便编造美化,但是行动不会骗人,因此古人云:“听其言,观其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家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六年历史也是医保定点的专科医院,还是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肛肠专科医疗联盟合作医院的真实情况。一滴水也可以折射太阳,因此下面就抽取其中十个医护人员工作时的样子,全部配图,有图有真相。

1检测室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制作检测报告

佛山肛泰医院有检查技术设备完备的检测室,这些先进的技术设备都是从国外进口,可以进行各种常规和满足医院所需的特殊的检测,下图就是该院的检测员邓胜威症状认真制作检测报告,全神贯注。

2春节期间莫晓红护士安心认真地为患者配药

佛山肛泰医院为了方便广大患者利用春节假期来院就诊,该院专门安排了部分医护在春节值班,莫晓红护士就是其中之一。新春假期大家都在同亲友团聚,吃喝玩乐,医院周边不时传来烟花和鞭炮声,朋友圈中大家也是在晒各种美食、美照等等,但是这些值班人员并没有因为这样的欢乐气氛就放松了对自己的工作要求,他们依然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定做好医疗工作,因为医疗工作一马虎,很容易导致卫生事故,危及患者的健康。下图就是春节期间莫晓红护士正在配药房安心认真地为患者配药,表情严肃专注。

3护士高丹丹工作中途按规定进行台面清洁消毒

虽然这段时间国内的疫情防控总体是稳定的,全国都是低风险地区,佛山也已经连续9个月没有出现本地病例了,不过佛山肛泰医院的领导和医护人员并没有松懈,他们依然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下图就是该院的护士高丹丹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在工作中途认真对护士站的工作台面进行清洁消毒。

4护士莫晓红小心翼翼地将粥送到患者的手上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住院患者的饮食正常供应,该院也安排了后勤部相关人员值班,为住院患者提供患者专用餐,例如瘦肉肉沫粥,下图就是护士莫晓红一早就将营养健康的粥小心翼翼地送到患者的手上,而且还一再提醒患者注意,这粥还比较热,要让它凉一会再喝。

5护士长王月娥夜晚加班记录住院患者康复进程

佛山肛泰医院的住院部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是很忙的,因为很多病情患者都想利用春节假期来院做手术和术后康复,这样就不会耽误春节后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因此春节期间在该院住院的患者比平时更多。患者多了就代表住院部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的增加,不过他们并没有因为人多就马虎工作,而是依然认真工作,因此工作量大经常加班,下图就是护士长王月娥在春节夜晚加班,认真细致地记录核实每一位患者的康复进程,做好住院患者的健康管理。

6小护士为了找到帮患者找打理想的扎针处半蹲着

你输液扎针时有没有被因为护士扎针不当导致自己的扎针处淤青的经历吗?有一部人朋友会遇到,扎针是一件看上去容易,但是要想真的做好,让患者舒服安好其实也不容易,因为有些患者比较胖,有些人的血管比较细等等。下图中这位小护士,她就是为了帮助女患者找到理想的扎针处,所以她就半蹲下来。这个动作虽然小,但是体现了小护士对于工作的严谨,也体现对患者的认真负责。

7冯丽主任认真耐心地同胃肠患者沟通病情

佛山肛泰医院胃肠专家冯丽主任,从事胃肠诊疗和研究已经有近三十年,她今年春节值班。由于春节期间很多人大吃大喝,加上运动少和熬夜玩乐等等原因,因此春节期间和之后来院就诊的胃肠患者多过平时,下图就是冯丽主任正在认真耐心地同一位女性胃肠患者沟通病情。

8住院部护士为患者高举着输液瓶爬楼梯

打吊针输液治疗需要耗费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都需要数十分钟,而中途患者因为各种原因需要离开诊疗座位,那么就必须举着输液瓶。住院部的一位护士看到患者在中途因为有事需要上楼,自己举着输液瓶不便时,她主动上前帮助,为患者举着输液瓶一起爬楼梯,还特意跟随患者的脚步节奏,警惕地保持输液管的合理距离。

9总护士长李幼玲帮感控督导员按标准戴好袖章

佛山肛泰是正规医院吗?看实际行动,该院非常重视院感防控,除了每日都安排医务科人员进行每日巡视流动检查外,该院每周都会组织院感督导组的成员进行不定时的突击检查。为了保持督查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感控督导员在执行督导检查时,必须带上红色的袖标,下图就是总护士长李幼玲发现督导员的袖标有一点斜,出发前她特意进行了认真调整,完全合规后,然后再安排督导员到院内督导检查。

10总护士长李幼玲加班做护理部工作的梳理复核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这句话说明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虽然很多看病时依然只是看重医生的重要,其实从医学的角度来看,护理对于治愈疾病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佛山肛泰医院的护理部是一个大部门,医院的很多科室部门都有护士的身影,而她们的领导就是李幼玲总护士长,她从事护理工作已经超过了三十年了。下图就是总护士长李幼玲,为了让医院的护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她经常一个人夜晚在办公室加班认真做护理部工作的梳理复核。

佛山肛泰是正规医院吗?医护工作时的样子就是他们的回答,因为行动不会说慌。一份努力一分收获,他们的努力不但让医院在竞争激烈的珠三角腹地拥有一席之地,而且也得到了广大患者和患者亲友的认同,很多患者在康复后,为了感谢该院的医护,他们送来了锦旗、水果篮等等,下面就抽取其中部分,有图有真相。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