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疫情之下,大健康产业备受关注,千万亿的市场,药食同源健康产品成突破口
】【关闭 2021/2/26 11:04: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疫情状况不容乐观。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新冠肺炎可能成为长期流行的传染病。

全球疫情的多点爆发成为世界公共卫生健康的一场大考验。这样的危机,不仅给原本下行的全球经济形势再度蒙上阴影,也深刻影响着各个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疫情之下,更多人有了生命的意识,活着,且健康的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公众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以及对高质量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让健康产业成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以大健康产业为代表的诸多行业 “疫”外走红。除防疫产品需求爆发增长外,药食同源食品、各类运动器械、提升免疫力的保健食品、家庭清洁产品等成为热销,在疫情影响之下逆市上扬。

“此次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过程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医药全程参与此次疫情的防治工作,全程发挥作用,彰显了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 2020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武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对中医药在疫情治疗中的作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中医讲究药食同源,食补多过药补,通过饮食加强身体健康。所以,公众会选择一些具有药食同源的健康产品。在后疫情时代, “药食同源”食疗产品需求快速增长,市场将会越来越大。

“药食同源”产业既是中国健康产业,也是民族文化传承产业,还是新时代快速兴起的产业。近年来,中国中成药工业的产值平均年增长20%,利润和利税平均年增长24%,呈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说明中国在“药食同源” 产业化方面的科技创新力度正在加快提升。技术创新引领消费升级,药食同源健康产品将成新风口。

以尖端科技为依托,深耕“药食同源”领域的品牌代表逆美诺(Nemeno),专注国人健康,致力打造更加“天然、安全、高效”的营养食品,为大众提供更专业、全面的营养呵护。

小分子人参肽,富含18种氨基酸、人参皂苷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是天然抗氧抗糖化剂,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还原肌肤光泽与弹性;酶解山药肽能够全面温养气血,延缓衰老;γ-氨基丁酸,则为神经细胞提供天然滋养,起到舒缓压力与抗疲劳的作用。

逆美诺遗伝子玉延参粉+鲣鱼胶原蛋白饮,采用尖端富集技术,萃取人参和山药中的小分子人参肽、酶解山药肽、γ-氨基丁酸。天然动植物精华,还原身体健康活力,是一款广受大众喜爱的健康饮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