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养生堂: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安海燕主任讲解肾脏疾病问题
】【关闭 2021/2/23 10:55: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在2021年2月24日17:25北京卫视健康栏目养生堂当中,作为本期特邀专家的安海燕主任医师将会给大家讲解肾脏疾病方面的一些知识,还带来一些药膳方面的内容,非常有帮助!

云图片

安海燕主任医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肾病科的主任医师,在肾病方面堪称权威专家,在此次节目当中,安海燕将通过生动形象的比喻让我们对于肾脏疾病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

云图片

每个人的肾就像军营一样有“百万大军”,这百万大军就是指百万个肾单位,中医方面讲这些肾单位称之为肾络,当这些肾单位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会引起各种各样的肾脏疾病。

云图片

通过安海燕主任医师的讲解,我们可以得知,肾脏真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存在,不仅仅百万个肾单位,而且工作量惊人,每天肾脏处理过的原尿竟然有180升,相当于360瓶500ml的矿泉水。

云图片

本期节目当中,安海燕主任还将结合实际病例和古今名医著作详述的讲解肾脏出现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更有辅助调理的药膳分享给大家,看完直播才能够获取这些精彩知识,敬请期待吧。

北京卫视《养生堂》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安海燕教授主讲《别让肾脏变“木头”》防治肾病特色专题节目首播:2021年2月24日17:25,重 播:2021年2月25日05:03,敬请关注收看!

云图片

   安海燕,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委员、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肾病分会常务理事、世界中联肾病专业委员会理事、世界中联内科分会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常务理事。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肾脏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血尿蛋白尿、慢性肾炎、IgA肾病、膜性肾病,肾病综合征、狼疮性肾炎、慢性肾功能不全、肾结石、尿路感染等)、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痛风、冠心病、急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胃炎、甲状腺疾病、高脂血症等。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