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行业新闻
医药卫生网 > 行业新闻
“中国癌症早筛”诺辉健康挂牌港交所
】【关闭 2021/2/18 16:11:1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今日,诺辉健康正式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606.HK。诺辉健康此次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4133倍,全球发行7659.8万股,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价最终为每股26.66港元,若不行使超额配股权,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为20.42亿港元,当日开盘价为76港元,比招股价26.66港元大幅高出1.85倍。

上午9点30分,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EO朱叶青、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陈一友、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志龙、“中国肠癌早筛第一人”浙江大学肿瘤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郑树教授、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丁克峰教授登台共同敲响了上市铜锣。

诺辉健康(6606.HK)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

“诺辉健康始终坚持对标国际前沿,致力于癌症筛查及早期检测,大力推进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已成为我国癌症早筛的引领者和居家检测的开创者。”李志龙在致辞中讲到,“希望诺辉健康抓住本次登陆资本市场的良好契机,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也正是有了像诺辉健康这样坚守初心、敢于对标国际最高水平的企业,杭州高新区才能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产业的前沿、发展的前列。”

“从2020年11月9日摘得‘中国癌症早筛第一证’到挂牌‘中国癌症早筛第一股’,诺辉健康见证和推动了中国癌症早筛事业从梦想照进现实的关键历程。上市开启了诺辉健康的新征程,初心不变,我们任重而道远。”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EO朱叶青表示,“我们的星辰大海是中国数以亿计的高发癌症高风险及平均风险人群。诺辉健康希望携手全社会的有识之士,持续推动癌症居家早筛的普及,改变更多人的生命轨迹,让防癌筛查和体检一样,成为深入人心的个人健康管理标准配置。”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