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好消息!高教授微晶祛斑实现量产,不打针、不手术淡斑变美
】【关闭 2021/2/4 9:26:4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说起长斑,那简直是所有女人的噩梦,如果说有什么最能影响女人的颜值,一眼看上去就显老显丑,那肯定是色斑,多少女人对它深恶痛绝,但又无法避免!

特别是在当下生活压力比较大的时代,许多20多岁的女性就开始长斑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好几岁,严重影响她们的工作、社交和感情生活。

虽然说市面上一直都有不少祛斑的产品,但是效果总不尽人意,因为绝大多数涂抹类的护肤产品,都很难被皮肤吸收,每天坚持涂抹也只是图个心理安慰,皮肤的吸收率能够有5%就不错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这类产品的共性是透过率非常差,在以前这个弊端是根本无法解决的,在如今高教授品牌,以透过率超过50%的绝对性优势成为美肤领域的黑科技,高教授品牌的核心技术是高云华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历经16年的科研技术——微晶渗透导入,精准深入长斑源头,瓦解色斑,代谢深层斑,实现祛斑不反复。

高云华教授,著名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带领团队开展微晶技术等研究工作,该技术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18项,先后作为评审专家参评重点研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的评审工作。

2019年,高教授研发团队相继克服了“微晶材料”、“工艺”、“微晶如何突破皮肤屏障”、“量产”等一系列的难题之后,终于让微晶祛斑技术实现了量产,自此,这项只存在于理论和实验室中的技术,终于可以走进寻常百姓家,普通人也能享受祛斑黑科技带来的逆龄效果了!

微晶技术是一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技术,它以微创的方式打开皮肤角质层的吸收通道,无痛经皮导入祛斑活性成分,让有效成分直达长斑源头。

传统的涂抹化妆品,由于皮肤角质层的保护作用,95%以上的有效物质都被皮肤角质阻挡了;而微晶技术可以定量的把有效物质穿透角质层、送达基底层,8小时吸收率达到了50%以上,让有效祛斑成分缓慢释放,在皮肤内持续的发挥作用,有效率是传统涂抹吸收的50倍以上!

不管是天生雀斑、细纹较多,还是平时不注重保养产生的色斑,用高教授微晶祛斑都能够实现很好的淡化或祛除效果,不开刀、不涂抹,轻松祛除色斑,让你不知不觉中变美变年轻!坚持周期使用它,人人都可以是“冻龄女神”!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