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成都附大类风湿医院|2021新春计划-类风湿免费筛查启动
】【关闭 2021/2/1 9:09: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类风湿关节炎是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被定义为“医学四大顽疾”之一。每年春节过后,不少患者出现“节后劫”,关节炎症爆发疼痛加重等现象急剧增加,医院也将迎来就诊高峰期。

中华风湿病医师联盟|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类风湿公益筛查项目【征集中】

活动背景:

类风湿关节炎疑难慢性疾病,涉及无菌性炎症、滑膜、骨质、免疫之间的复杂交互作用,高治疗难度、高复发、高致残。多数患者疑惑:看病多年,可关节肿痛、受限、反复等情况依然不见好转,其实不管是保守药物还是理疗等方式,本身没有错误,关键在于是否对症、规范以及合理化。大多数患者在药物治疗后效果不佳,这就表示在不明病因的情况下,药物治疗只能暂缓病情,达到长期效果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明确病因、解除症状、阻断病情发展、恢复关节功能、抵抗复发,这就需要国家类风湿专病医院获国内外业界专家一致认可的先进的病因检测技术、规范的诊疗理念和专利技术。

类风湿治痛抗复发-康复攻略

国际疑难类风湿科研组研究表明:类风湿关节疼痛肿胀、病情反复、久治不愈,一是局限于传统检查,未能查明疼痛、药效差、复发原因,治疗不对症;二是关节内炎症祛除不彻底、滑膜和骨质不断被侵蚀破坏、根源免疫问题未能得到恢复。因此,在明确病因的基础上,对症系统治疗是类风湿患者摆脱疼痛、实现防复发治疗的途径。

新春伊始,为弥补常规检查的局限性,帮助疑似类风湿、未确诊和已确诊的类风湿患者少走弯路,中华风湿病医师联盟、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西南区类风湿全科医学检测中心——成都附大类风湿医院,面向四川省及新疆、青海、贵州、重庆、云南、西藏、甘肃、陕西等各省市、县于2月17日-2月28日启动《2021全国类风湿公益筛查项目》,通过精准查明病因病情,院长领衔亲诊、局部联合全身规范诊疗等形式,助力类风湿患者“全面祛炎、修复骨破坏,提速治痛抗复发”!切实让更多的类风湿患者得到帮助,让生活更精彩、自信。西南区类风湿公益筛查免费。

注:类风湿患者可在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定点单位——成都附大类风湿医院,申请公益基金援助,领取类风湿治痛抗复发专项检查和治疗援助基金。

预约申请时间:2021年2月17日—28日(申请名额有限,请提前1-2天预约)

援助内容:

【全免】成都附大类风湿医院邓明俊院长领衔联合会诊费330元全免

【免费】免常规检查181.8元(风湿四项、肝肾、血糖血脂、常规心电图)

【免费】类风湿TMT专病检查360元

【补贴】专利技术专项治疗费最高援助1600元

【医保】医保定点单位,治疗费用高额比例报销

 援助对象:

①关节肿痛明显,类风湿因子等指标正常,难确诊患者

②关节肿胀、疼痛、晨僵,疑似风湿、类风湿患者

③已确诊,病因不明类风湿患者

④传统方法治疗疼痛反复、病情持续加重的类风湿患者

新春计划行动期间,未确诊和病因不明、久治不愈的类风湿患者,都可享受以上援助政策。

在线申请通道:

可通过网络、公众号、微信在线咨询预约

注:本轮救助,西南、西北地区限额200名

本年度已接受过救助患者,请勿重复申请

 帮助关节肿痛难确诊和病因不明、久治不愈类风湿患者

—查治先进技术费用帮助,让您重获健康人生—

 1、专项德国检查设备:免费查疼痛、受限、复发原因

治痛抗复发的前提是建立在明确病情疼痛及复发病因的基础上,专项检查的优势在于克服传统检查误诊、漏诊、不够精准的难题,能够精准分析关节疼痛及复发病因源头,为后期对症治疗提供科学依据,是治痛抗复发的必要条件。

2、类风湿国际康复理念:局部联合全身规范诊疗  

突破保守药物治疗,实现治痛防复发

相较于传统诊疗手段,“局部联合全身规范诊疗”能够细致化分析患者病因症状、病情发展,及诊疗重点,针对性从发病的关键“局部炎症”、“滑膜”“骨质”“全身免疫”病理入手,解决难题。

考虑到传统检查的片面性,易造成治疗不对症,治疗无效的现状,这也是《新春计划-2021全国类风湿公益筛查行动》的初衷,旨在通过“西南区类风湿援助基金”,让关节肿痛但难确诊,疼痛、受限、变形等不明病因的类风湿患者享受到专项病因检查技术、专利技术带来的福利,让受助患者,看得好病,看得起病,重新回归健康生活。

《新春计划-2021全国类风湿公益筛查行动》   

活动开展后,患者参与积极……

公益筛查计划解读  

1、新春计划免费筛查期间,您将接受类风湿病因检测:

运用TMT类风湿专病检查:通过对人体红外热成像扫描,辨别患者炎症部分位置,微循环障碍程度、免疫功能情况及紊乱原因,对及早确诊疾病和指导医生进行治痛保关节抗复发诊疗有重大意义(成功申请后,其检查费用由基金会承担)

2、满足征集条件的类风湿患者,可【免】院长领衔联诊费330元、【免】常规检查181.8元(风湿四项、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常规心电图),【免】TMT红外热成像检查330元、微循环障碍检测30元、骨破坏检查半价)、专项治疗技术费最高援助1600元、免费加入类风湿个案康复管理体系和“五年保关节抗复发救助计划”(成功申请后,援助部分治疗费用由基金会承担)  

申请对象:

①关节肿痛明显,类风湿因子等指标正常,难确诊患者

②关节肿胀、疼痛、晨僵,疑似风湿、类风湿患者

③已确诊,病因不明类风湿患者

④传统方法治疗疼痛反复、病情持续加重的类风湿患者

新春计划行动期间,难确诊和病因不明、久治不愈的类风湿患者,都可享受以上援助政策。

申请通道:

可通过网络、公众号、微信在线咨询预约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