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阳启用消毒供应中心在线监测系统

2021-1-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李保平 赵剑)126日,记者从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获悉,南阳聚力康消毒供应中心在线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此系统是对南阳市目前唯一一家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南阳聚力康消毒供应中心)的去污区、检查包装及灭菌区、无菌物品存放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在线监督,在线实时监测该中心压力蒸汽灭菌器的灭菌参数。依托信息化的技术手段,辅助卫生监督机构更好的完成监督工作,实现科学监管,提高卫生监督工作效率,规范被监督单位,更好的做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

 

据了解,该系统是按照省、市卫建委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深化数据分析利用,着力打造智慧卫监是继生活饮用水水质在线监控系统和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在线监督系统投入使用后的又一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