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调研濮阳县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包项目

2020-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左保健)为提高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包项目发放效果,123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陈卫、王帅兵、谢忱一行3人莅临濮阳县检查指导儿童营养包改善项目工作。濮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郝素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主任宋建伟,濮阳县卫健委二级主任科员李保义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濮阳县妇幼保健院,李俊芳院长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实施情况及主要措施,通过一系列监测现场工作的照片,专家组真切感受到了濮阳县妇幼工作人员对工作的认真负责。

 

   陈卫主任对李俊芳院长的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濮阳县对儿童营养改善项目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认真负责,实施效果明显。随后对项目进行中的一些疑难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给予了建设性意见;随后查阅了归档资料。最后,专家组一行深入梁庄镇进行入村入户实地调研,认可实际效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