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乐县卫健委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2020-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常路斌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卫生监督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推进卫生监督法治建设,12月4日上午,南乐县卫生健康委全体卫生监督员在二楼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仪式由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常国颖主持,县卫健委副主任科员王海成领誓。

 

本次宣誓仪式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宪法宣誓,二是卫生监督员宣誓。常国颖宣布仪式开始。领誓人、护旗手就位,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全体卫生监督员在领誓人身后整齐站立,右手举拳,跟随领誓人面对神圣的国旗和宪法庄严宣誓。“我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仪式完毕后,全体卫生监督员同唱河南卫生监督之歌——《阔步向未来》。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卫生监督员面向国旗,再次庄严宣誓:“我是卫生监督员,是大众健康的卫士,我郑重地宣誓: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恪守职业道德,廉洁奉公,不徇私情,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无愧于闪闪的国徽,不负人民的重托!”。高亢激昂的声音和饱满的情绪凝聚着卫生监督人员的斗志,表达着建设强国的抱负,尽忠职守的决心。

随后,全体卫生监督员在誓词空白处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最后,王海成就加强法律学习、增强法制观念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要求全体监督员要深刻认识国家设立国家宪法日、建立宪法宣誓制度的重要意义,自觉学法守法遵法用法,自觉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打造“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技术精湛、执法有力”的卫生计生监督队伍。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