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黄河三门峡医院:“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进行

2020-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通讯员刘韶红徐泽辉)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黄河三门峡医院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线上,该院充分利用新媒体显示屏与官方微信公众号,播放艾滋病知识科普视频,发布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和警示艾滋病相关内容和感染风险,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线下,12月1日上午,黄河三门峡医院门诊综合大厅开展了艾滋病大众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和风险干预包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并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让广大居民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艾滋病的传播,有效阻止艾滋病疫情的蔓延和流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