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周口市中心医院又一名医工作室揭牌

2020-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刘阳)11月29日,周口市中心医院“柯明耀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暨中央气道狭窄介入治疗学术沙龙在该院急诊科5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医学院附属二院柯明耀教授,省人民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陈献亮教授,该院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吕燕平及周口市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等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于彦章在致辞中说,柯明耀教授是国内呼吸介入专业的顶级专家,名医工作室揭牌后,将提高医院呼吸介入诊疗水平,促进相关学科快速发展,是周口市中心医院呼吸专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呼吸介入亚专业建设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

于彦章表示,周口市中心医院将以“柯明耀教授名医工作室”的建立为契机,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尽心尽力搞好服务,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精品服务平台、学术传承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让广大群众不出周口就能享受到顶级的医疗服务。

作为河南省重点培育专科和周口市重点专科,周口市中心医院呼吸专业紧紧追随目前国内行业发展趋势,成立周口市呼吸介入中心,积极开展经呼吸内镜介入技术和经皮肺脏介入技术,使呼吸介入诊疗水平处于我省地市级医院领先地位。在肺癌亚专业领域,周口市中心医院不仅成立了肺结节诊治中心和周口市肺癌诊断中心,还成立了周口市呼衰中心,积极开展肺癌MDT,使呼吸介入和肺癌诊治相结合,亚专业发展更加完善;强化呼吸重症患者救治流程,完善诊疗体系,以市中心医院呼吸专业为主导,推进全市慢性气道疾病全程管理和PCCM建设,完善基层呼吸专业学科发展,提升基层呼吸疾病诊疗水平。

 “建立工作室主要是为了方便群众看病和解决临床疑难问题。”柯明耀说,今后,他将与周口市中心医院精诚合作,造福千万周口人民。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