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在洛阳石化医院:这3小时技术交流分享,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2020-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权燕燕11月26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入专家团队莅临洛阳石化医院开展介入技术交流活动,在历时3个小时介入技术交流分享现场,在场人员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介入技术交流分享中,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杨旭明教授做了《急诊胸痛的鉴别诊断》的报告,详细阐述了各种不明原因胸痛的早期诊断,列举了大量详实的病例,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杨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观点表述新颖独到,与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牛焕章主任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各系统影像诊断肿瘤、外周血管、子宫肌瘤、射频消融等疾病的介入微创治疗,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各种微、无创技术的魅力,令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洛阳石化医院副院长、内一科主任栗明星做了《洛阳石化医院PCI经验分享》,分享了院成功开展的127例手术中的难忘瞬间。

栗明星说,该院从2020年7月成功开展第一例冠脉介入,到如今冠脉介入技术的日渐成熟,每一步都凝聚了介入科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劳与汗水,大家将不断进取,内外兼修,努力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