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嵩县人民医院走进校园科普抗疫防艾知识

2020-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李优良 郑晓平)初雪映嵩,水墨丹青。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实施《河南省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落实《河南省遏制艾滋病实施方案(2020-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嵩县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健康教育小组及消化内科主任高聚宝走进洛阳市中医药学校开展抗疫防艾知识讲座。

活动中,公共卫生科和健康教育小组为在校教师及学生发放宣传彩页,高聚宝主任在讲座上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感染病毒的窗口期及症状、如何检测、如何预防等进行多样化的讲解,让教师和学生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是可防可控的疾病。并针对教师和学生们提出的疑问,给出精准的答复。

防艾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受益人。在此次抗疫防艾活动中,嵩县人民医院在新、老院区滚动屏播放抗疫防艾宣传标语,在各电梯入口播放抗疫防艾科普知识,并在走进校园科普中,让教师和学生认识了解艾滋病,携手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筑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