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健委与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核酸检测”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记者从漯河市卫健委获悉:12月2日下午,漯河市卫健委与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核酸检测”合作签约仪式在漯河市卫健委二楼会议室举办。

 

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明阳、吴朝文,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姚树列,郑州迪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丰君、副总经理武江通出席签约仪式。漯河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市卫健委各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仪式。

 

仪式上,迪安诊断项目开发经理潘洪波和迪安诊断党委书记、副总裁姚树列先后致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酸检测优势以及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绩宣读了合作共建区域中心建设方案,表达了与漯河市卫健委开展友好合作的良好愿望,展现了为漯河市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核酸检验检测服务,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技术支撑的决心与信心。在所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漯河市卫健委与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核酸检测”合作协议的签署。

     

曹江涛在讲话中代表漯河市卫健委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核酸检测”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实现更高水平“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他说,当前,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开展核酸检测是诊治和防控的关键,而漯河市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能力仍显不足。协议签署后,迪安公司能够为漯河市提供10万人份/天新冠病毒应急检测能力,将有效预防核酸检测能力不足、核酸采集的样本积压、检测结果反馈不及时等问题的发生,为满足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曹江涛强调,在打造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健康漯河的历史机遇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除了自身努力,还要寻求广泛合作与技术支持。希望能够与迪安诊断本着真诚、互赢、相互支持的原则,在下阶段疫情防控、编制卫生健康领域十四五规划、健康产业招商引资与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