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阳县举行“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20-1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韩豪)12月2日下午,舞阳县“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举行。河南省计生协秘书长任伟、家庭服务部部长范洪振、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副主任段庆礼、漯河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新慧、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县卫健委主任谷春平等出席仪式。舞阳县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基层计生专干代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贫困儿童家长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仪式。

 

宋春华表示:“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是舞阳县人民健康生活的一件好事,全县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公益项目惠民生、助贫困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好质量监督关,及时完善乡镇儿童福利督导员和村级儿童福利协理员等方面的工作,在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的支持配合下抓好项目推进,让舞阳县的中低收入家庭及婴幼儿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活动现场,为困难家庭代表发放奶粉,签订了捐赠合作协议,并赠送锦旗。

 

据介绍,该公益项目的实施是舞阳县积极探索与社会组织合作,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来解决民生问题的新模式,是舞阳县“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弱势群体福利政策的重要举措,是舞阳县开展儿童营养状况早期干预的有效手段,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解决婴幼儿抚养负担重的问题,能够全面提升舞阳县婴幼儿的整体健康水平。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