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睢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糖尿病健康科普演讲比赛

2020-1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马雷李强)为鼓励广大医护人员参与学习糖尿病相关医学知识,提高对糖尿病患者的诊疗护理水平,近日,睢县人民医院举行首届糖尿病健康科普演讲大赛。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3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采取百分制。选手成绩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定评委综合平均分为选手最终得分。

比赛开始前,该院院长张礼琴指出,糖尿病对人们的危害日益增加,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主要因素之一,要求全体医护人员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比赛中,9名选手或激情昂扬或幽默诙谐,从糖尿病的常见并发症护理、临床常用仪器的使用、胰岛素注射规范、怎么预防糖尿病及并发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选手们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医院内分泌科的许曼获得第一名,刘景丽获得第二名,苗悦获得第三名。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