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二院挂牌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单位

2020-1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通讯员李世学)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今天表示,11月11日,2020年中部国际口腔展学术会议在武汉召开,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成员单位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上,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祚勇对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单位授牌,并授予“2020年度优秀远程医疗协作单位”证书。

 

据介绍,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牵头成立的区域医疗联合组织,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为主体面向全国共有33家单位签约加入“医联体”,旨在逐步建立口腔专科分级诊疗体系、加强帮扶医院口腔专科能力建设、依托互联网远程医疗,搭建跨机构、地区交流平台。

 

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介绍说,医师团队和医疗技术是该医联体最重要的考核因素,漯河市二院口腔科在重重考核、大量调研和多部门研讨中脱颖而出,成为武大口腔医联体的一员。目前,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通过远程视频会诊系统,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及医联体的专家们共同讨论,成功治愈了数十例正畸和种植的疑难病例。今后,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继续医学教育等多方面得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对口帮扶,这将有助于促进漯河市口腔整体医疗水平的提升,更好地为本地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据悉,近年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本次与武汉口腔医院的合作,使漯河百姓不出漯河市就能享受到国内一流口腔专家的技术服务,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真正造福漯河及周边口腔患者。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