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正规吗?揭秘月度总结背后的医患情和警惕
】【关闭 2020/11/30 16:12:1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了,又到了月度总结的日子。佛山肛泰肛肠医院负责人表示,回顾即将过去的一个月,让全院领导和同仁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患者的感恩之心,又让锦旗飘飘,因为在这一个月中,该院已经收获了六面锦旗。按照世俗的价值判定,锦旗并不是贵重之物,但是在全院的医护人员看来,这些锦旗很贵重,因为其中蕴含着患者对自己的信任和感激,他们认为送锦旗的患者的这份心意很重,因为患者们都是花时间专程来院,还有些患者是从外地,经过长途乘车专程来院送锦旗,这份感恩之心让全院的医护人员都很感动。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段医患情,它见证了医患关系的和谐和记忆,下面就来看看本月的六面锦旗。

 

患者林大叔,来自外市潮汕。本月初,他和家人带着两面锦旗远道而来,专程来院致谢蔡晓珊主任和陈建主任,感谢他们治好了自己久治不愈的肛门内括约肌痉挛老毛病。

 

 

患者邹先生,佛山本地人,患有严重的痔疮。本月上旬,他带着两面锦旗,专程来院,向于雷主任和方明珍医助表示感谢。

 

 

患者肖小姐,患有痔疮已经有数年,虽然过去有过各种治疗,不过病情始终有反复。后来在徐冰华主任的诊疗下,最终治愈了顽疾。在治疗中,徐冰华主任的医德和医术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离院两个月之后,为了表示自己的感激,她专程送上了一面锦旗。

 

 

患者刘女士,排便困难,只能排出黏液,还出现了肠鸣等等症状,开始自己使用了开塞露等等泻药无效,又到了其它的医疗机构就诊,不过依然没有明显的疗效。后来辗转来到了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接诊的是王兆娟主任,王主任从事胃肠疾病的诊疗近三十年。经过王兆娟主任两天的治疗,病情有了明显的改善,可以顺利排便,黏液也减少了很多,为了感谢王兆娟主任,刘女士马上定制了一面锦旗送给王主任。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负责人表示,虽然锦旗飘飘见证了患者的认可,包括医术和医德两个方面都得到了患者的好评,但是该负责人说,在医院的月度总结会议上,医院的领导层却很警惕,告诫院内的医护人员,虽然本月已经收到了这么多面锦旗,锦旗飘飘,但是我们的心永远不能飘,不能满足过去的成绩和荣誉,绝不能骄傲自满,那样非常危险,必须居安思危。患者本月送的锦旗只代表医院医护在过去的这一个月,或者是之前做得不错,那么下一个月,下一年呢?是否依然可以延续这份医患情?收到锦旗只是一种形式,说明患者信任医护人员,只有患者信任医院,认可医护,这样医院才能长期生存和发展。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负责人最后提醒全院的医护人员,不能有一点懈怠放松,因为医德和医术都是动态变化的,不进则退,德行的修养和医术的研究是没有止境的,作为一家已经成立十五年的胃肠肛肠专科医院必须继续脚踏实地,在荣誉赞誉面前保持清醒,要继续用良好的医疗服务来赢得更多胃肠肛肠患者的信任,用扎实的疗效和高水平的德行,医院才能持续发展,不断进步。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